top of page

【YOUTH MOVER 青年發展體驗計劃 (第二期)】現正進行招募!

已更新:2022年12月16日

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即將在1月份推行「Youth Mover青年發展體驗計劃(第二期)」,並於9月至12月份期間招募合資格青年參與本計劃。透過職場專業技能培訓及軟技能培訓,助參加者構思和實行「Special MOVE」創新項目,其範疇包括多媒體、環保或編程設計。完成後向業界人士演說計劃,以團隊形式爭取最高港幣10,000元的啟動基金,於不同機構實踐其創新計劃,並向公眾展示創新計劃及其學習成果。藉此強化創新思維,提升未來技能,增加參加者對新興行業的認識,汲取寶貴經驗和正確的工作態度,為將來的升學或就業作準備。與此同時,參加者可以藉此了解個人的特質,有助日後在商業社會發展。詳情如下: (報名連結: https://www.youthmover.bokss.org.hk/%E6%88%90%E7%82%BAmover






bottom of page